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嘉善县文化馆送上丰富文化大餐

2016-08-29来源:南湖晚报

 

演出、展览、培训……炎炎夏日,文化活动不能少,在最热的七八两月,嘉善县文化馆为市民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在酷暑中,文艺演出能给市民带去别样的清凉。在这两个月里,嘉善县文化馆承办文艺活动演出49场(文艺下乡40场),包括“党在我心中”庆七一新居民文艺演出,新疆沙雅县文工团文化走亲演出嘉善专场,石榴奖中小学才艺大赛选拔赛、半决赛(共6场),“军民鱼水情”双拥文艺晚会,巩固示范区创建成果、建设平安美丽新嘉善——嘉善县百场文艺下村,中标团队巡演(共40场),周末大舞台两场——珈俪媛东方舞会馆专场,贝鲁卡培训中心专场。

另外,嘉善县文化馆还组织文学理论研讨、活动培训,包括嘉善县总分馆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文化馆文化下派员月度工作交流例会,成人公益培训班——残疾人、新居民歌唱培训各两次;县直机关书法班第二期B班开班,孙道临公益培训分别第一期、第二期。

展览当然也是少不了的——魏塘街道开华艺术团纪念建党95周年及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巡展;魏塘街道的书画巡展;下乡展览分别为姚庄、大云、陶庄(共3场);嘉善·淳安书画摄影展;参与姚庄黄桃节浙沪农(渔)民画交流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9月,嘉善县文化馆将举办“你还在,我们都在”美术作品展;5支中标团队完成巩固示范区创建成果,建设平安美丽新嘉善——嘉善县百场文艺下村巡演;嘉善县第三届农民书法展;完成嘉善县百场文艺下村进社区各镇街道点单统计工作;参加浙江省群众舞蹈大赛。(王燕)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