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心目影院”红桥行活动在区文化馆举行

2016-08-18来源: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日前,由市文明办、天津广播电视台主办,红桥区文明办、红桥区残联、红桥区文化馆承办的主播公益行——“心目影院”红桥行活动在红桥区文化馆举行。

本次活动结合“心目影院”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发挥专业主持人语言表达的优势为红桥区部分视障人士提供志愿服务,通过讲电影与视障人士近距离沟通交流,给予他们精神上和心灵上的陪伴与鼓励。

本次公益活动邀请到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报道60分》主持人海瑛、郭睿现场为视障人士义务讲解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国歌》。这部影片,生动、直观、感染力强,对塑造民族文化、弘扬社会正气有着重要意义。在近两个小时的播放过程中,两位主持人发挥专业优势,以大气、深情的讲解使来自我区的几十名视障人士“看”懂电影。活动最后,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红桥区文化馆工作人员和咸阳北路街志愿者为本次活动提供后勤服务,包括提供音响设备、会场布置、上下楼梯、安排座位以及欣赏电影期间其他的需求等。市文明办、天津广播电视台、红桥区文明办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