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青浦区文化馆沁文艺术团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2016-08-17来源:中国上海

 

近日,2016年暑期青浦区文化馆沁文艺术团汇报演出在区文化馆广场举行。

整个汇演共15个节目,演出构思新颖、编排紧凑、精彩纷呈。在开场舞《玉兰花开》中,本次汇报演出正式拉开序幕,激情飞扬的舞蹈一下子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场下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刻。随后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有男声独唱《夫妻情》、《咱老百姓》,深情的演唱感动了全场观众;拉丁舞《hibaby》动感十足;配乐朗诵《再别康桥》感人至深;经典的葫芦丝《湖边的孔雀》、《月光下的凤尾竹》,笛子独奏《姑苏行》、《春到拉萨》、《扬鞭催马运粮忙》,琵琶独奏《江南三月》,二胡重奏《一枝花》、《第二二胡狂想曲》、《火。彩衣姑娘》等器乐演奏优雅动听、演奏技巧娴熟;舞蹈《蓝天绿草间》、三人舞《风月》、独舞《咏荷》、傣族舞《月影婆娑》群舞《幸福鼓》优美的舞姿,让人仿佛置身其中,在凉风习习的夜晚,随着舞者一起翩翩起舞。整台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极具观赏性,演出将全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全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最后,在感动人心的笛子齐奏《爱的真谛》中,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汇报演出,为沁文艺术团的师生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为学员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充分展现了艺术团成员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彰显了区文化馆沁文艺术团一年来的新成果,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标签:青浦区文化馆;沁文艺术团;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