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金华市文化馆召开护航G20峰会再部署工作会议

2016-08-12来源:金华市人民政府网

 

8月11日上午,金华市文化馆召开专题会议,再动员再部署G20峰会期间单位安保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文广新局关于G20峰会安保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再动员再部署了市文化馆G20峰会期间安保工作,要求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抓好单位内部场馆安全;二是要抓好公共文化活动安全;三是要抓好信访维稳工作。

馆长许茵茵强调:全馆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及旁观心态,把G20峰会安保工作作为当前重于一切、高于一切、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下一步,金华市文化馆将继续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高压态势。成立平安护航G20维稳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金华市文化馆护航G20维稳安保工作专项方案》及《金华市文化馆维稳安保应急预案》,并编排《金华市文化馆护航G20维稳安保值班表》,在各个免费开放场所配备专业的防暴器械,全力做好公共文化活动、免费开放场馆等各项安全工作,全力以赴为G20峰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