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滨州少儿艺术节舞蹈类决赛在文化馆举行

2016-07-12来源:齐鲁网

2016第一届滨州少儿艺术节舞蹈类决赛在文化馆举行

2016第一届滨州少儿艺术节舞蹈类决赛在文化馆举行

舞蹈类决赛现场

舞蹈类决赛现场

齐鲁网滨州7月12日讯 (记者 陈帅)由滨州市委宣传部、滨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滨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滨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滨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滨州市文化馆承办,滨州市音乐家协会、滨州市舞蹈家协会协办的滨州市第一届“小群星奖”少儿艺术节舞蹈类决赛于7月11日晚在滨州市文化馆群星广场举行。

绚丽多彩的灯光下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正徐徐绽放,一个个可爱的孩子,翩翩起舞,如仙女,似蝴蝶,犹碧玉,时而含羞妩媚 ,时而挺拔豪迈,时而惹人怜悯悲伤,时而让人欢呼雀跃,每一个动作是那样的自然而流畅,于一招一式中透露出“闪、转、腾、移、跃”的成熟技术技巧,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推动滨州市少儿艺术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丰富少年儿童暑期生活,为他们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以更好地展示滨州市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面貌。此次参赛的舞蹈作品,是从滨州市直及各县区层层选拨脱颖而出的精品佳作,代表了近年来滨州市少儿舞蹈蓬勃发展的最高水平。

据悉,本届“小群星奖”少儿艺术节共分为舞蹈、音乐、曲艺、戏曲四个门类。 音乐、曲艺、戏曲市直初赛于明日(7月12日)上午在滨州市文化馆报告厅举行,滨州决赛也将于近期举行。

首届“小群星奖”少儿艺术节颁奖晚会将于8月6日在群星广场举办,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责任编辑:王娅玲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