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文化馆协会(新版) > 行业动态

伊吾县文体广新局参加地区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会议

2015-05-26来源:哈密政府网

 

5月21日,哈密地区文体广新局召开了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会议,对全地区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地区文体广新局副局长范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文化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的通知》,围绕“文化馆等级必备条件和评估标准”作了详细解读,伊吾县文体广新局及文化馆工作人员就伊吾县文化馆迎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上,副局长范志军强调,各级文化管理部门一定要将文化馆评估定级作为当前文化工作的一件大事抓紧抓好,一是对照标准抓落实,各县市文广新局和文化馆要对照国家评估标准,对文化馆的基础设施、业务建设和服务水平进行全面自查,查漏补缺,以评促建,提升整体管理和服务水平,争取顺利通过评审验收。二是瞄准一流抓落实,文化馆达到一定的等级,是构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现公共文化强的必备条件,是文化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的一个外在体现,我们一定要抓住时机,强化自身,努力提升文化馆标准化、数字化和社会化水平。三是要认真对照标准,实事求是的进行网上填报和申报工作。 韩静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