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文化馆协会(新版) > 行业动态

常山县文化馆馆周洁:群众文化的“领舞者”

2015-05-25来源:中国网

 

11年前,周洁在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现在的周洁成了编导 培育了不少文艺新秀

她是一名基层群众文化工作者,一名专职的舞蹈编导。从事文化工作十多年,她为普及群众文化艺术倾注了满腔热情。她就是常山县文化馆馆长助理、县舞蹈协会副主席周洁。

记者第一次见到她是在11年前,那天,她正和同事一起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左图)。第二次见面,是日前她在一次艺术节上当编导(上图)。

作为一名基层群众文化工作者,周洁把“文化乐民”当作她毕生的事业。在为群众送演出的同时,她把“观众”变成“演员”,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群众文化大舞台上来。在培育文艺团队上,她倾注了很多心血,一大批民间艺人和健身舞蹈队成为活跃城乡的亮点,许多基层文化干部逐渐成长起来。周洁屡出弘扬本地艺术的新作,并多次在全国全省的文艺作品大赛中获得好成绩。

这几日,周洁正为“我们都是常山人”排舞大赛做指导,推广本地歌曲排舞。

“现在,我们正努力将先进文化‘种’到群众中去,让文艺之花处处绽放,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周洁说。

标签: 责任编辑:王娅玲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