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文化馆协会(新版) > 行业动态

农民书法家梁添胜书法作品在广州市文化馆首展

2015-04-21来源:新华网

 

4月17日,“砚·塘——梁添胜书法作品展”首次在广州市文化馆公共文化学习中心一楼展厅开幕。本次作品展由广州市文化馆、南沙区文联联合主办,展出农民书法家梁添胜个人创作的书法作品共约50幅,展览将持续到4月30日。展览周二至周日免费向市民开放,周一为闭馆日。

据介绍,梁添胜是南沙区石基村人,长期务农为业。梁添胜自小喜爱书法,师从名家,临池不懈,耕作与习书并举达30余年,在楷书方面有一定造诣,并获得省级书展重要奖项。市文艺界有关专家对梁添胜的书法作品有较高的评价。广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南沙区文联主席黄健生认为:“梁添胜是个写书法的范例,他诠释了中国人就应该写好中国字这一传统‘绝活’的理念。”

广州市文化馆携手南沙区文联举办本次作品展,旨在向群众提供切实的文化服务,从群众中发现和培养像梁添胜这样的“农民艺术家”。

标签:广州市文化馆;南沙区文联;书展;展览;书法家;梁添胜是;书法作品;中国字;农民;楷书 责任编辑:王忺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