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文化馆协会(新版) > 行业动态

首届全国“文化杯”文化馆优秀期刊评奖在成都召开

2015-04-17来源:凤凰网

2015年4月9日,由中国文化报、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的首届全国“文化杯”文化馆优秀群文期刊评奖工作会在成都市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以及直辖市的文化馆馆长、期刊负责人、文学干部及相关专家参会。

会上,本届全国优秀群文期刊评价评委会主任李治邦介绍了此次评奖的相关事宜及具体事项,参会人员就此次评奖范围、标准、程序、奖项设置等方案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中国散文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文化报》副刊部主任红孩就群文优秀期刊评奖情况谈了自己的想法,并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如何增强群文期刊的重要性和影响力。

会上,安徽省文化馆馆长王唯唯同志就优秀期刊评奖工作如何纳入中国文化馆协会并使这一公共文化服务品牌项目不断创新、深化、可持续发展,促进全国各省市群众文学创作队伍之间的交流,激励群众文学创作者的创作热情,提高创作水平建言献策。

标签:群文;期刊评奖;可持续发展;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品牌;期刊评价评委会;文学创作;文化馆馆长;馆长;群众文学 责任编辑:王忺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