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文化馆协会(新版) > 行业动态

鄂州市群艺馆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2015-03-04来源:中国鄂州政府门户网

 

本网讯 (记者夏阳)春节期间,市群艺馆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更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过年唱大戏。正月初一至初三,市群艺馆连续3天在凤凰广场组织开展了过年唱大戏活动,尽管天气反复无常,但丝毫没有影响演员的心情、市民的热情,每天观众约1000人次。正月初一是综艺节目,共有包括舞蹈、歌曲、器乐、小品、戏剧等18个节目上演,其中来自泽林镇楼下村的45人规模的女子军鼓表演,敲出了新农村百姓的精气神,敲出了节日的喜气。正月初二和初三为楚剧专场,每天上演2个楚剧选段,更是受到群众的追捧。

免费开放。节日期间,市群艺馆举办的《鄂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纪实鄂州摄影展》及张裕钊陵园正常免费向市民开放,同时,该馆采取了增加免费储物箱、利用电视播放文艺节目、增加值班工作人员人数等措施,确保了服务水平的提高,受到来馆活动群众的好评。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