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中国文化馆协会文化会展委员会在宁波成立

2015-10-23来源:国家数字文化网

10月18日,中国文化馆协会文化会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宁波举行。中国文化馆协会理事长张彦博,中国文化馆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颜芳,中国文化馆协会秘书处处长、副秘书长赵保颖,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艺处处长陈延群等出席会议。

在成立大会上,颜芳同志宣读了《中国文化馆协会关于同意会展文化委员会成立的批复》,宁波市文化馆馆长、中国文化馆协会常务理事林红向大会报告筹备工作。文化会展会委员代表表决通过了《中国文化馆协会会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由林红担任主任委员,陈国强担任副主任委员的执行委员会。

中国文化馆协会文化会展委员会成立后,将进一步促进全国文化馆行业的联动、共享、交流和发展,推动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文化科技的融合与共享。成为文化馆(站)等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的交流平台,成为中国文化馆协会与文化会展相关领域社会主体力量的桥梁和纽带,对全面推动现代文化馆(站)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