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中国文化馆协会成立书画委员会

2015-08-04来源:国家数字文化网

 

 

大会全员表决通过《(草案)》

2015年7月25日,中国文化馆协会书画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延安举行。中国文化馆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颜芳,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院委、书法篆刻员执行院长曾来德,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顾劲松及公共文化处处长覃彬出席了会议。书画委员会全体委员表决通过了《中国文化馆协会书画委员会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聘请曾来德和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国书协理事梁占岩胡秋萍,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洪厚甜,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国书法院展览馆馆长曾翔,河北美协副主席梁占岩等担任专业委员会顾问;选举产生了书画委员会执行机构,并推选陕西省艺术馆馆长洪济龙担任主任委员,负责书画委员会的组织协调工作。

中国文化馆协会书画委员会成立后,将围绕文化馆美术、书法事业的发展,开展有关群众书画作品的创作、展览、学术研讨会和交流等活动,成为面向文化馆(站)等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的书画文化交流与研究的服务平台,为推动书画艺术全民普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