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全国文化馆干部合唱指挥技能培训班在武汉举办

2018-09-05来源:武汉市群众艺术馆

 

日前,由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武汉市文化局主办,中国文化馆协会合唱委员(武汉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 “全民艺术普及技能提升计划--文化馆干部合唱指挥技能培训班”在武汉市举办。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提升边疆和少数民族地区服务效能能力的要求,本次培训面向全国各省级、西部和部分中东部边疆地区县级文化馆招生,共61名声乐合唱指挥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合唱指挥、教授苏严惠,国家一级指挥、黑龙江省合唱协会顾问刘克纪,国家一级指挥、世界青年合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孟大鹏等专家,为学员讲授了《合唱文化在群文活动中的推广与实践》《指挥技法在合唱作品中的运用》《指挥的要领》《合唱团的类型、组建与训练》《文化共享工程慕课工作》等课程。培训班期间,按照声乐合唱指挥培训特点,安排学员观摩第41届“武汉之夏”群众文艺演出。


标签:“全民艺术普及技能提升计划--文化馆干部合唱指挥技能培训班” 责任编辑:姚笛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