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8年中国文化馆年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2018-03-16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2018年中国文化馆年会拟于下半年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为保障年会顺利举办,3月9日,中国文化馆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主任李宏一行3人赴成都市就2018年中国文化馆年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赵红川、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黄大超以及省市公共文化处、省市文化馆等与参与年会举办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年会博览会展馆、论坛会场、代表住地等相关场所及周边配套服务、接待能力等做了全面调查。并就成都提出的年会方案草案进行了会商,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年会筹备工作、建立工作机制达成一致意见:一是按照沟通结果,尽快完成年会方案的修订工作并进入审批流程;二是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有序推进筹备工作;三是加强与协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年会规模和各项活动的具体安排,形成一个更加详细的年会工作方案和预算安排。

2018年中国文化馆年会既是文化馆全行业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示成都市城市形象和文化品牌的一个契机,各方面将通力协作,将本届年会办成一届多创新、高水平的行业盛会。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