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华中片区入选“全国展演季”作品产生

2016-08-01来源:国家数字文化网

 

“欢跃四季”——全国百姓广场舞活动华中片区专家评审会于7月28日至30日在湖北武汉召开。评审会由湖北省群众艺术馆承办,来自山西、广东、吉林、广西、重庆等地的5名专家对华中片区3个省15个参评作品进行评审。

评审会由湖北省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周曼丽主持,中国文化馆协会舞蹈委员会主任曹锦扬在会上介绍了 “欢跃四季”——全国百姓广场舞活动概况。评审期间,各位专家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学习了活动《评选细则》,并从专业角度对作品主题及舞蹈编排、团队表现力、服装造型、地域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点评。专家们还从作品生发开来,就广场舞学术概念、艺术特征、编创原则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最终,结合专家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成绩,华中片区共提名7部作品入围“全国展演季”。湖北省文化厅社会文化处处长李波到会给专家们介绍了湖北广场舞活动开展情况。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