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第一次协调会在银川市召开

2016-03-24来源:国家数字文化网

 

中国文化馆年会是文化系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及《国家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指导标准》,由政府、社会、市场共同推动举办的文化馆行业的年度盛会。近日,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第一次协调会在申办城市银川召开。

为做好本届年会筹备工作,文化部公共文化司、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相关领导及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厅、宁夏文化馆、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银川市文化艺术馆的有关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讨论了《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工作方案》,明确了办会思路:凸现地方文化特色,营造宁夏西部地区回乡文化氛围;创新服务理念,将“行业的盛会”拓展成为“群众的盛会”;拓宽博览会与论坛范围,聚焦“文化生活”“文化艺术”“文化养生”等与群众文化生活息息相关的主题展开;融合社会力量,拉动文化产业增益,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拟于9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一届富有“银川”风格的文化馆行业盛宴将让全国文化馆工作者和广大基层群众耳目一新!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