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文化馆协会合唱委员会在武汉市第四届琴台音乐节期间成立

2015-11-10来源:国家数字文化网

日前,武汉市举办第四届琴台音乐节。该届音乐节以彰显“高山流水、琴台知音”文化为特色,利用琴台音乐厅、琴台大剧院等音乐平台和有关文化广场,在半个月内,举办了20场精彩的剧场演出和30余场合唱、校园歌曲展示等各类音乐活动,让音乐走近市民,让市民享受音乐。

音乐节期间,由武汉市群众艺术馆发起申报的中国文化馆协会合唱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的59位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文化馆协会合唱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王志武为主任委员、萧烨璎、王肇恕等11位副主任委员组成的执行委员会。成立大会期间,与会委员观看了武汉市参加第二届湖北艺术节暨第四届琴台音乐节部分优秀作品和节目专场演出。中国文化馆协会有关领导参会并讲话。

合唱委员会的成立,对探讨合唱艺术新模式,建立合唱艺术创作与交流新机制,统筹各类合唱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合唱事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催化与强化作用。武汉市琴台音乐节也将借此契机,逐步打造成全国性品牌活动。

新闻推荐